重度坑底拖延症患者

永恒的天才男二爱好者,
cp 墙头:五伏也青双黑,曾经的全职张佳乐吴羽策本命
之前的文坑随缘就填----

#双鬼# 新朋友和新家

#六一开脑洞#

#双鬼竹马#

#因为是幼体所以文风非常的傻,白,甜#

#小时候像个小太阳的李轩大大#

今天是搬新家的第一天,李轩小朋友戴着黄色的小鸭帽呼哧呼哧地把自己的小书包提进新家。这个书包就是他的全部行李,里面装上了他最喜欢的玩具和两块儿偷摸藏下来的巧克力。 这可是小飞侠的宝藏!他心里喜滋滋地想着,越发紧得抱了这块宝藏坐在沙发上晃着小腿,看着父母指挥搬家工人把家具一件件的填进原本空荡荡的房子。

暖暖的阳光从窗外洒进来,李轩被阳光的暖意熏得有些晕乎乎。以后这就是新家啦!说不定还能认识很多新朋友呢。他抱着怀里的“小宝藏”,心里乐开了花。

突然,李轩眼尖地发现对面的深色大门动了动,开出一条门缝,从里面探出一个小小的头。

那是一个和李轩差不多大的小朋友,头发是浅浅的栗色,软软地搭在额头上。大概是搬家的动静惊扰了他,小家伙透过门缝瞪着一双水灵灵的眼睛,警惕地打量着对面的陌生人。

而坐在沙发上的陌生人李轩则被“天啦噜邻居是超级可爱的小男孩”的设定会心一击,就这么愣愣地看着他,直到对方嘭得一声把大门合上,才猛然惊醒,随即陷入了深深的懊恼。

怎么就忘了问个名字呢,这样就可以早点认识啦。

那么到底要不要去敲门认识一下呢……

李轩小朋友抱着书包陷入了“好想认识他不如去敲门问问名字吧”和“万一他不喜欢我不想理我怎么办”的深深忧虑中,导致李爸爸和李妈妈忙完布置后一回头就看见了自家儿子皱起来的小脸。

了解了情况后两个大人笑的不可开交,李妈妈揉了揉儿子的头说妈妈待会做点饼干你拿去和小朋友分好不好呀,刚刚还阴云密布的小朋友顿时晴空万里,开心地一下子从沙发上蹦下来抱着妈妈大大亲了一口。

两个小时后,抱着饼干的李轩深吸口气鼓足勇气噔噔噔地跑去敲了邻居的门,他不泄气的敲了很久,并在门缝推开的那一刹那绽出一个大大的笑脸:  “你好我叫李轩!以后就是邻居啦我会经常来找你玩的!”

门后的小男孩眼里依旧是不信任的神色,他仔细的打量着李轩,还有李轩手里泛着金黄色泽的饼干,白白嫩嫩的手抓在门把上犹豫了起来。

“这是我妈妈做的,可好吃了你尝尝。” 敏锐地捕捉到对方扫过饼干时突然一亮的目光,李轩精神大振地把饼干往他那凑了凑。小男孩却对应的往后缩了缩,带着开启的门缝又变细了些。他犹豫了一下,又谨慎地抬头看他,小小的唇还是紧抿着,不过眼神里流出几道柔和的光。

李轩见美食攻势起了作用,便更加起劲把饼干抬了起来,恨不能直接塞进他手里,有些语无伦次的说起来: “我,我不是坏人呀,我叫李轩,你的新邻居,今年六岁了,马上去上学了,就是隔壁的荣耀小学。我觉得你和我差不多大呀,你叫什么名字?是不是也要上学了呀?”

大概是对李轩过于期待的眼神有些无奈,男孩在犹豫了一下后还是开了口,声音软软糯糯的,却又带了点清冷的味道: “…我叫吴羽策,五岁半。”

颜好音好的人设再次戳中了李轩小小的心窝,吴羽策清澈干净的声音就像是风中晃荡的风铃,也挺像冰淇淋上撒满的巧克力豆。反正就是好听,李轩想。

明亮的阳光照在两个人中间,金黄色的光斑在男孩柔软的额发上跳跃,李轩盯着对方看了好久大大地扬起嘴角:

“以后就是朋友啦!我们一起吃饼干!”

“…嗯。”

评论(2)

热度(17)